鱼味锅锅

简单的海外购本方式

给新人入海外本用的,希望大家都能自己喜欢的本子0w0(并.....不全面,大家还是自己多摸索摸索,私信...如果不懒的话就回了)


玛莎的使用方式(就是魔法集市app)

下载一个“魔法集市”app——进行实名认证和地址填写等一系列基本步骤——点击“代购”选择需要代购的网站(一般是虎穴,还有可能是booth)——搜索“太中”往下一翻找或者直接输入刊名——加入购物车进行购买

【下面是最近有小朋友找我问的  (。_。*)】

Q1:怎样确定代购网站?

老师在新本通贩时会在推特上公布贩售网站

Q2:邮费是什么时候支付的?

邮费并不是下单立刻支付的,而是等玛莎的到库通知,通知后支付。

Q3:单独下单是什么?包含特典是什么?

玛莎默认都是集体下单,省日本岛内邮费的。单独下单就产生岛内邮费。不过当本子数量少的时候,要单独下单。

包含特典我也..不清楚。没有点过捏,如果有好心人告诉我我会加上的(°ー°  ) 

Q4:我想买咳咳咳咳咳咳的本子...

一定要选择保价。这个需要一定的缘分,北京上海的海关都比较好过....南京的朋友请一定不要用南京的地址。找个上海的小伙伴填她地址。。。

或者你在玛莎上找个r团一起运回来

年龄不够就别买了!好好读书!成年之后再来享受成年人的快乐(喂

(反正都有翻车的风险)


找海外代购

闲鱼或者淘宝....看缘分找吧。加油!(你

反正肯定比软件要便宜点,但是比较费心,而且时间还长


如何获取贩售信息

推特,你需要梯子。梯子在wb上找找吧,或者问问小伙伴(。下载推特关注老师,看不懂日语也没事,贩售信息一看就明白咋回事。

关注一个老师,推特就会给你推荐一堆,不用担心找不到


碎碎念:

发布这个主要是因为厌恶二手倒卖的风气,本子本身很便宜。日本物价高,但是大部分也就七八十就能买到,老师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东西,被二手贩子用来赚钱。无法容忍

还有就是白嫖风气,这个我不多做解释。是不是白嫖自己心里都有数,只要你不冒头,我也管不着,还有那些帮助别人白嫖的,远离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